close

奶奶生日這天,找了二間日式料理都公休,是有沒有這麼剛好啊?

 

最後決定了這家在新營也開蠻久的川菜館

DSCN6887.JPG

 

 

↓菜單

DSCN6889.JPG

 

DSCN6890.JPG

 

DSCN6891.JPG

 

 

 

DSCN6894.JPG

 

DSCN6895.JPG

 

 

DSCN6897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↓小菜,這不是招待的,要錢的唷

DSCN6902.JPG

 

↓蒜泥白肉,肉片蠻厚實的,但不乾柴,蒜泥醬不會死鹹,單吃配飯都好吃

DSCN6903.JPG

 

↓薑絲炒大腸,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圓圓QQ的大腸,口感和味道都不是很好,讓超愛薑絲大腸的我超失望的

 

↓鐵板鮮蚵,蚵仔吃的出蠻新鮮的,只是量不多,有點殺咪系

 

↓鐵板牛柳,肉質還算OK,只是個人覺得外層裏的粉有點多

 

↓澄汁排骨,酸度還好,甜度有點甜,肉都切的太大塊,不易進食

 

↓這是招待的

 

↓鳳梨蝦球,蝦肉還蠻彈牙大顆的

DSCN6909.JPG

 

↓金沙中卷,鹹蛋黃裏的非常多,雖然有點鹹,但是我願意給他鹹,因為我超愛鹹蛋黃的呀

 

↓塔香蛤蜊,醬汁味道還算不錯,不過芶芡的很稠,有點怕怕的

DSCN6911.JPG

 

↓豆酥鱈魚,豆酥太鹹,鱈魚肉刺超多的,和我平常的鱈魚不太一樣,不是很建議點這道

 

↓酸菜白肉鍋,內容物有酸菜、白肉、鮮蚵、蝦米、凍豆腐、豬腳筋,湯頭喝起來清甜順口,只是酸度如果再酸點就更優啦

 

↓詳細連絡資訊

 

因為不知做的是幾人份,以上這些菜色約3600元(含小菜、約十碗飯和二瓶飲料),個人推的菜色有:蒜泥白肉、金沙中卷、鐵板鮮蚵、鳳梨蝦球、酸菜白肉鍋,雖然沒有特美味的菜色,但是每樣都算中規中矩,沒有差到哪去,如果有機會再來,想試試什麼叫找不到豆腐、催淚蛋、雀巢蝦鬆...等這些怪怪的菜名!!

 

 

快來FB找我唷

 

I Am Jacob雅各

arrow
arrow

    雅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