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買鐵罐爆米花是因為邦妮兔很可愛,結果爆米花並沒有很好吃,這次因為美國隊長可愛版的又買了一次,但是這次米樂的爆米花是出乎意料的好吃,讓我立馬又跟了第二團!!

 

↓因為前車之鑑所以我這次先買一罐

DSCN5437.JPG

 

↓一樣是有防潮的封膜

DSCN5439.JPG

 

↓培根起司口味,雖吃不出培根味,但是起司的淡鹹中又有甜味,甜鹹甜鹹的,是我目前吃最過好吃的爆米花了,可是我要再訂在官網都找不到了,真的太令人驚訝啦!!!

DSCN5440.JPG

 

↓因為一下就秒殺了,所以立馬跟了第二團DSCN6001.JPG

 

↓黃巧達(甜鹹),和培根起司很像,但是黃巧達起司味較濃,甜味也較甜,吃起來比較膩

DSCN6002.JPG

 

↓焦糖口味的濃而不膩,焦糖雖裏的多,但不苦澀不過甜,個人覺得是必買的一種

DSCN6003.JPG

 

↓附的紙袋也是充滿了手繪

DSCN6045.JPG

 

 

0.jpg

 

↓一次裝2罐剛剛好

DSCN6049.JPG  

 

鐵罐爆米花我只吃過邦妮兔和米樂,味道上個人是完全投給米樂,而罐子的喜好度則是平手,因為我有看見之前米樂的英國風,和美國隊長一樣都是手繪風格,很可愛,可是我第二次團的圖案都沒有很得我喜歡,所以就先平手好了!!

 

官網:http://www.millerpopcorn.com.tw/home.jsp

 

 

快來FB找我唷

 

I Am Jacob雅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