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瑞豐的人潮一直都很多,我們不太喜歡人擠人,所以之前鵬仔還住在高雄時,就算蠻近的也沒有想來,這次會來完全是因為我好想吃白糖粿啊!!

 

↓不知這家是不是我之前吃的那家

DSCN3496.JPG

 

↓一入口就覺得和之前吃的完全不一樣,口感不Q外,油味很重,只咬一口就沒吃了

DSCN3498.JPG

 

↓蕃薯碰

DSCN3499.JPG

 

↓比白糖粿好吃很多,地瓜很香,口感還不錯,只是油味也有點重DSCN3500.JPG  

 

↓聽說很厲害的酥炸大魷魚(還要抽號碼牌)

DSCN3492.JPG

 

↓看起來真的很不錯,我們是點泰式酸辣的,調味甜的偏重,中和了酸和辣,整體好吃順口,魷魚則是大塊又彈牙,雖然是炸的,但是完全不油膩

DSCN3495.JPG

 

因為是吃飽才來,所以吃沒幾樣東西,白糖粿很讓我失望啊,不過酥炸大魷魚真的有推,有來這的千萬別錯過呀!!

PS.跪求鄉親介紹我瑞豐必吃美食!!

 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和南屏路段

營業時間:每週二、四、五、六、日(下午6:30~凌晨1:00)

 

 

快來FB找我唷

 

I Am Jacob雅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