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某年參加過高雄的寵物展,進去出來只拿到一根潔牙骨後,我就很久沒再對寵物展有興趣了,這次會再來參加是剛好我領養了一隻黃金獵犬,一直買不到合適的推車,所以才又來參加看看,沒想到逛到人家收攤還走不出去呀!!

 

↓逛到一半到了中午,決定出來吃個飯再繼續奮戰,一直聽聞順億的大名,但是一直沒機會來,剛好離展覽館也不遠,所以就殺過來吃吃看了 

 

↓菜單,因是鮪魚專門店,所以大多都是魚生料理

 

DSCN5199.JPG

 

DSCN5200.JPG

 

DSCN5201.JPG

 

DSCN5202.JPG

 

 

↓現場和爭鮮一樣,都有先做好的餐盒可選購,上面有拉一層透明膜,不讓冷氣跑出來,所以拍起來都霧霧的

 

 

 

 

↓室內不大,但是明亮整潔

 

↓七色寶石,很阿呆的鵬仔居然選了一個都是便宜貨的款式

NT:135元

DSCN5156.JPG

 

↓鮭魚卵手捲,滋味還不錯,有令人小驚豔,不過還是采田的勝

NT:80元

DSCN5157.JPG

 

↓舞鶴

NT:220元

 

↓鵬說鮪魚真的很好吃,不管是碎肉灑蔥花的、生的、還是炙燒的

DSCN5159.JPG

 

DSCN5160.JPG

 

↓新干貝握壽司

NT:399元

 

↓各式料理的干貝,看的我心花怒放,生的完全無調味是甘甜,不用太咀嚼就化掉了,加鮭魚卵點綴的鹹味又把甜味更突出,炙燒後濃郁的香氣充滿了鼻腔中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↓最讓我驚豔的是這個加了七味粉的,因為我本身吃東西都不愛醬料,所以像干貝這種食材,我99%都是吃生或炙燒的,第一次吃有加調味料的,發現意外的合搭,不會辣的七味粉,淡淡的鹹味除了把干貝襯托的更鮮外,他不像加了鮭魚卵的會被蓋過干貝本身的味道,而是和干貝融為了一體,真的是令人意猶未盡

 

↓在二樓俯瞰碼頭上的船隻

DSCN5164.JPG

 

↓詳細連絡資訊

 

 

 

由於我不吃生的,所以無法感受鵬說的好吃鮪魚,但是干貝和鮭魚卵個人覺得品質都很不錯,有機會再去試一下他有烤物的分店!!

 

 

❤ 快來FB找我唷↓ 

 

  I Am Jacob雅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