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新萬香餐廳的旁邊有間小小的粉紅屋,經過時都會多看兩眼,只是現在年紀越來越大,對於很愛的冰品也不太敢越矩吃太多,剛好看見他有填問卷送霜淇淋兌換卷的活動,和鵬仔吃完美味的鼎中寶後,就順路來貪一下小便宜!!

 

↓店面沒有位置可坐,可以偷坐一下新萬香的室外椅XD

DSCN7165.JPG

 

↓當天填完問卷立馬換了一杯草莓優格的霜淇淋

DSCN7166.JPG

 

↓吃的出來是水果天然的酸,不會太甜,個人覺得好吃不膩口

DSCN7167.JPG

 

↓詳細連絡資訊

DSCN7170.JPG

 

DSCN7171.JPG

 

↓另一張不小心放過期的霜淇淋兌換卷

DSCN7172.JPG

 

我的認知中義式冰淇淋好像都是用新鮮水果製的,沒有加糖,但是我不知這家是不是也是這樣,不過就我吃我是覺得真的沒有甜,是水果天然的酸味,雖然有點太酸不過還是很順口呀!!

 

★每日口味可上FB查詢:Feco幸福菓霜淇淋

 

 

快來FB找我唷

 

I Am Jacob雅各

 

 

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

 

前飯後之餘,不妨到〝吳家紅茶冰〞喝杯平價又透心涼的涼ㄟ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