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除了會昏昏欲睡外,嘴巴纔也是很令人苦惱的一件事兒呀,肚子餓了就是要吃,才符合我吃吃喝喝最幸福的準則呀,這次要介紹的是個人蠻喜歡的一家,只是星期六公休,我通常吃不到就是了!!

 

↓兩攤都位於菜市場的附近(第一銀行斜對面)

 

↓刈包菜單

DSCN8612.JPG

 

↓鵬仔知道我現在都不吃精緻澱粉,所以為了要分我吃,所以他就選了全麥的

DSCN8602.JPG

 

↓綜合口味(烤肉+爌肉+黑胡椒香腸)

NT:40元

DSCN8601.JPG

 

↓因為都混在一起,所以我不知烤肉和爌肉哪塊是哪塊,不過香腸的黑胡椒味真的很香很順口,我有喜歡,另外兩種肉吃起來也是軟嫩順口,再搭配不會太酸的酸菜和花生粉,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

DSCN8603.JPG

 

↓韓式泡菜和花生粉不搭呀,個人不建議選這口味

  

 

↓詳細連絡資訊↓(營業時間:下午2:00~)

DSCN8611.JPG

 

↓呷知味這種醬汁黑輪和六甲的黑輪伯很像(但我不知是不是跟他學的)

DSCN8775.JPG

 

↓黑輪和米血個人覺得太軟,甜不辣則是蠻Q彈的,而原味和黑胡椒的醬汁吃不太出來差別外,也都沒有入味,果然六甲黑輪伯才是王道呀

DSCN8776.JPG

 

個人一向不愛饅頭或麵包類的麵食,但是刈包有全麥餅皮就很合我的意,加上又有蔬菜口味,再加片起司,好吃又不怕熱量爆表,真的是減肥人的好朋友呀!!

 

 

快來FB找我唷

 

I Am Jacob雅各  

 

 

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

 

前飯後之餘,不妨到吳家紅茶冰喝杯平價又透心涼的涼ㄟ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