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.10.21再次造訪了本來在我心目中還能再來的和風響宴...但是這次吃完後,我暫時是沒有再來的打算囉...

↓先來看看新舊菜單,上面是舊的

00拷貝.jpg

11拷貝.jpg

雖然新菜單看起來清新也比較一目了然,但是少了太多食物啦!

把我的
涼拌鮑魚、泡菜花枝、魚香軍鑑、豬肉壽喜燒、羅勒雞腿、泰式酸辣雞、辣炒年糕、蜜汁豬肋排、迷迭香羊排...

還給我~(吶喊)
Orz...

 

但是惋惜歸惋惜,該吃的還是要努力的吃...

 

↓補張第一次去時,沒拍的大門口補張第一次去時,沒拍的大門口拷貝.jpg

 

↓怎麼看都覺得哪怪怪的米妮怎麼看都覺得哪怪怪的米妮拷貝.jpg

 

↓穿著高腰褲的米奇

穿著高腰褲的米奇拷貝.jpg

 

↓菜單

33拷貝.jpg

 

22拷貝.jpg

 

↓餐具

普通的餐具拷貝.jpg

 

↓干貝唇,調味較鹹,所以被我拿來包手捲

被我拿來包手捲的《干貝唇》拷貝.jpg

 

↓子持海帶芽,比干貝唇調味還

粉鹹的《子持海帶芽》拷貝.jpg

 

↓涼拌花枝,味道和第一次有差,口味有點怪怪的

只有我覺得不好吃的《涼拌花枝》拷貝.jpg

 

↓生魚片+燻花枝握壽司
《生魚片+燻花枝握壽司》拷貝.jpg

 

↓鮮蝦+花枝+松葉蟹握壽司

《鮮蝦+花枝+松葉蟹握壽司》拷貝.jpg

 

↓花壽司,壽司口味都普普,醋飯有點不夠酸

不知哪個呆瓜叫的《花壽司》拷貝.jpg  

↓燒肉壽司,很後面才叫,結果我一口都吞不下的

很後面才叫,結果我一口都吞不下的《燒肉壽司》拷貝.jpg

 

↓鮮蝦+蘆筍手捲

我都沒吃到的《鮮蝦+蘆筍手捲》拷貝.jpg

 

↓鮑魚沙拉+鮭魚卵手捲,料越來越少,飯太黏

料越來越少的《鮑魚沙拉+鮭魚卵手捲》拷貝.jpg  

 ↓鮮蔬沙拉.千島口味,才剛坐定,連餐點都還沒有叫,就送上來

還在點就上菜的《鮮蔬沙拉.千島口味》拷貝.jpg

 

↓薑汁豬肉,明明是豬肉吃起來味道卻像魚

明明是豬吃起來味道卻是魚的《薑汁豬肉》拷貝.jpg 

 

↓橙汁嫩雞,不會很甜,口味吃起來還不錯

還不錯吃的《橙汁嫩雞》拷貝.jpg 

 

↓照燒豬肋排,肉還蠻軟嫩的

還不錯啃的《照燒豬肋排》拷貝.jpg

 

↓若雞唐揚,名字特別味道倒是蠻無言的,沒有味道肉也很硬

名字特別味道無言的《若雞唐揚》拷貝.jpg

 

↓清炒百合香,我只嗑了上面3隻蝦

我只嗑了上面3隻蝦的《清炒百合香》拷貝.jpg

 

↓烤鮭魚下巴,個人覺得有點太乾,但是友人倒是啃掉蠻多的

謝阿勳一個人至少啃掉3個的《烤鮭魚下巴》拷貝.jpg

 

↓鹽烤喜相逢,味道香又脆

很香很脆的《鹽烤喜相逢》拷貝.jpg

 

↓和風生牛,肉質看起來還好,因為我不敢吃生的,所以味道無解

查甫郎呷了ㄟ勇健的《和風生牛》拷貝.jpg

 

↓喀滋脆薯,就蠻普通的炸薯條

害我被公幹的《喀滋脆薯》拷貝.jpg

 

↓培根串燒,培根肉汁都流失了,口感很乾味道也很奇怪

烤的很難吃的《培根串燒》拷貝.jpg

 

↓炸蝦天婦羅,蝦子還蠻大隻的

蝦子還蠻大隻《炸蝦天婦羅》拷貝.jpg

 

↓脆皮豆腐,吃過的脆皮豆腐中,他們的我覺得最好吃,外皮有點脆又有點Q,豆腐軟又滑嫩

超級無敵霹靂好吃的《脆皮豆腐》拷貝.jpg

 

↓日式炸豬排,豬排外面有點偏硬,但是塔塔醬倒是蠻好吃的

塔塔醬很好吃的《日式炸豬排》拷貝.jpg

 

↓茶碗蒸,大家一致通過今日最難吃就是這道了

被選為最難吃的《茶碗蒸》拷貝.jpg 

 

↓炒烏龍麵,烏龍Q度和彈性都不錯,我一個人就吃了二盤

被我叫了2盤的《炒烏龍麵》拷貝.jpg

 

↓鮮蜆蒜味湯,只有3粒蜆仔

只有3粒蛤仔的《鮮蜆蒜味湯》拷貝.jpg

 

↓土瓶蒸,沒什麼味道

沒什麼味道的《土瓶蒸》拷貝.jpg

 

↓冰淇淋

全部口味的《冰淇淋》拷貝.jpg

 

↓芒果、抹茶布丁

甜點《芒果、抹茶布丁》拷貝.jpg

 

↓揚物甜品

炸物甜點《揚物甜品》拷貝.jpg

 

地址:台南市麻豆區民權路16號之7

電話:06-571-7171

營業時間:平日:上午11:30~下午02:30、下午05:30~晚上22:00

假日:上午11:00~下午02:30、下午05:00~晚上22:00(每週二公休)

價位:週一~五(中午):288+10%服務費、其他時間:388+10%服務費

 

.一訪.:〝和風響宴〞日本料理.家庭日式(台南-麻豆)《已停業》

 

 

快來FB找我唷

 

I Am Jacob雅各

arrow
arrow

    雅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